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前世今生的鐵證(二)——五官留型善心存

左圖為張璽(王常珍)右圖為黃木錦先生(1960年出生),是前世今生的對照——轉世五官没有多大改變,只有臉形由「國字轉化成椭圓臉,五官既是「内容」,框好比「容器」,容器可以輕微改變,但五官的大部份特徵以及分布比例,没有多大變化。其實研究「前世今生」,有時除了對照相似度之外,還可以從當事人的性格、職業、個人所造業以及名字或外號,作相關性的串聯式分析,即可印證前世今生。
靈既是,魂既是,因此性只不過是被「凝固或「固定、停留、困空間的生命體,有着獨立的思想意識(記憶)、基因密碼以及生命能量(火候或『福德性』)
簡介:黃木錦先生其實也是道(屬於發一組崇德單位),祖籍中國紹興,年幼便跟隨父母到越南生活,有些弟妹是土生土長的越南華僑。他透露在十多年前便求道了,只是因個人工作因素而至今尚未清口,他多位弟妹中有一妹一弟是高级班講師、以及講師兼壇主。黃先生與後學 (屬於興毅組單位) 因辦簽証之因緣而相識只有3年的時間。後學近來在研究「前世今生真實案例」之餘,「找」到了他的前世。今世求道後十多年以,他雖未清口,但是從事會館活動已有多年,從而發揮他樂善好施的精神。前世姓璽,今世除了在會館中服務之餘,也兼職簽証的工作,「現代的『簽証』既是「古代的『
講師講道時,若有提到「五福臨門」中的「,也可引用以上這真實的案例講解——相論中的「質能不滅定律」既是指「能量可以轉化不同的形態,但它的質量不會憑空消失」魂也是一樣,轉世「父母的後天遺傳基因」可以改,因此框有所(能量轉形),但是本質(善良的本性),也即是「靈性、靈體的「一貫思想、性格、所造業」,有時(在没有特殊外力——『業力、愿力或外在佛力』——的干擾之下)是不大會大幅度改變的,那是可供轉生作證物的靈性胎。由此可知,只要掌握了某種靈修技巧,是有可能憑着「靈性胎、順着靈性的轉生脈絡、順藤摸瓜地找到或串聯起多世的輪迴轉生的。在講解「五福臨門」中的「時,可以作結論說: 的心、善良的本質不變,若在多世輪迴後而質的「氣質」,不是質(良心本性)。

以下是越南中文報章在昨天(20141228日)所刊登的、黃木錦先生受頒「優秀華人獎」的篇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