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更多何老前人的舊照片




以下是80年代老前人到西場的一照片,在此提供
19831月3日(農曆十一月二十日),老前人在西某佛堂慶祝農曆七十七歲生日(之前是在新加坡總壇落脚並從那裏來到西馬的)天老前人親們共同歡度令人難忘的生日聚
站在老前人的左手邊的是南興 薛福三前人(當年57歲)。下跪者是六甲 陳帶前人。


前人點傳師們分次序跪賀 老前人壽辰。站在老前人的右手邊的是麻豆 周茂年前人。下跪者是斗南 張金城前人。
 
站在老前人後方偏左側的是周茂年前人(當年46歲),把左手靠在樓梯矮墻上的是嘉義 孫順治前人,在他右側、帶眼鏡的男生是現在的郭金猛點傳師(尤海洋前人之子)。

 
親們恭老前人致。站在鏡頭前最左側的是薛前人(1926~1989),靠近老前人左手邊的是孫順治前人。

在照片中站在最左側的伉儷是長榮 林金枝前人(1930~2013)和張榮發點傳師。

片中同桌的各位前人(從左到右):張金城前人、薛福三前人、何老前人、孫順治前人以及陳帶前人。背向鏡頭的是許萬益前人。

以下照片是19831月(4日?——可能是在老前人生日之後,已難追查正日期),老前人率領多位台灣前人到西場之,道到馬六甲海峽檳城一座建於1850年的「蛇廟」參觀並拍照留念。

斗南 張金城前人與坤道道親合影。

在照片中手持相機的是陳崇旗點傳師。

 
 
東興 尤海洋前人(左)與其子 尤金猛點傳師(右)。在他們倆身後正向前走的是基隆 許萬益前人。

上圖是陳帶前人。






讓蛇挂在脖子上拍照的是馮景祥前人。


後來張前人也有興趣與蛇合影。 

 (心感學的壇主提供這一系列珍貴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