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啟示錄》的真理啟迪(一):從末日虛驚到美伊戰役


經的啟示錄》一中記載了  上帝向約翰(又名「啟示錄約翰」)顯示的一串的末世景象,以迪世人心修道——文中作出許多有關末世(2021世紀)的預言,當中包括有1910年哈雷彗星掃地球的末日虛驚2003年的美伊戰役、真理大道流傳人世(包括口訣無字真經的文字暗示)、末世儒運復興、假祖師亂道盤、終日白昼的新天新地降人間」等等,各中玄機需要配合「象形文字」的解密才能經密碼」分析出來……:(啟示錄中記載「有七位天使先後打開七個封印,又有七位天使先後吹號角,還有七位天使先後倒出七個碗中的災難」,以上這「七位天使開印、七位天使吹號角、七位天使倒碗」加起來總共是「廿一」,所以是向世人啟示「從二十世紀到二十一世紀的時候、所啟示的内容才能大略解密, 而第九章是介於「第五位天使吹號」的時段,後頭還有兩位天使等着吹號角,接着又有七位天使倒出碗中的災難(七印Seven seals代表象天,可對應在性理三寶的(合同)上;Seven horns (trumpets)代表極氣(人需要用氣才能吹響號),可對應在性理三寶的(口訣)上;七碗Seven bowls代表無極理天(頭—頭顱骨倒轉過像是),可對應在性理三寶的()上。如今孔孟道大普渡, 天下人作見證,恰好前言後應。)
1625年到1811左右是七個印被揭開後所示的世界歷史大事的階段﹐從1811年左右到2012是吹響七個號角時所揭示的世界歷史大事的階段﹐而2012年之後的歷史大事則收入在後來的七個碗被倒空的啟示中。這是因為Seal()若顛倒過來﹐就是1625的阿拉伯數字﹔1811~2012年是從雙魚座天運轉入寶瓶座天運的過度時期---鯨魚座天運﹐而鯨魚的圖騰代表太極雙魚的右邊陰極部份(一點少陽像是鯨魚頭上的噴水孔﹐而氣天既是吹號角的隱喻,又因號角」的原形是獸類的角——是「鯨魚的外形,也既是的外形)2012年則是全球象式地邁入寶瓶座天運的關鍵年份﹐寶瓶少年手持寶瓶倒水的造型﹐與七位天使把氣象從七個碗中倒出的形象同出一值得一提的是:在七印、七、七碗個别所揭示的未來景不一定完全是順着年份的次序而前後串連,也只能等待事件發生過再從中作相關性的聯結,才可完成解密,所以是前言後應見證

1910年哈雷彗星慧尾掃地球──啟示錄第9章第112

9:1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
9:2
他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9:3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9:4
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
9:5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9: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9:7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9:8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9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9:10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9:11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利尼話、名叫亞玻倫
9:12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其實「第五位天使開始吹號」的那個部分、以及第五位吹號天使之前的篇章早已經成為了歷史
這個第五位天使開始吹號的片段是啟示發生在1910事件——哈雷彗星地球的末日恐慌。「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其實這顆星是指「張天然祖師」。也許有人會懷疑或反駁,天底下的人那麼多,憑甚麼說「落到地上的一顆星」就一定是「弓長祖」呢?在此,需要以英文字母配合中文的象形文字加以分析。「第五位天使吹號角」──如果把「張」字右邊的「長」字上半部轉90度既是LIILII既是羅馬數字「五十二」,「長」字的底下有一個XX羅馬數字「十」,「長」字中間一橫代表數學中「除division」的符號,因此「五十二除以十」(52/10LII/X,答案是英語的「Five, remainder 2」(5 r 2),就是「52」,帶有「五個又剩下兩個」的含義──正好符合了「第五位天使吹號角」,還有兩位天使在後頭準備吹號角  
而且簡筆字的「52」四個字(「五餅二」是耶蘇基督所提示的「靈性糧食」),剖析出來也正是「5饣(R)并2魚(」,符合了52Five,  Remainder 2)的意思,也就意味着──這「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目的是要帶給世人有如「52」的「靈糧」的(「五餅」既是「五個字的無字真經」,既「三寶心法的第二寶」;「二魚」既是「雙目」,暗示「三寶心法的第一寶」──因為眼睛後方的皺紋叫做「魚尾紋」,而如果把黑眼珠調到眼前心靈的正門」時,所形成的模樣有如「兩條面對面的魚,黑眼珠既是魚頭和魚腮,瞳孔代表魚目」!!! 從這些跡象來進行分析,對這「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的身份與他的天職可以或多或少得到確定。
「吹號角」的「吹」字,英語是blow,是由bowl拼合而成。「Bow」既是「弓」,「l」既是long(長)或length(長度)的縮寫──假如把bowl的中文字體拼合起來正是「弓長──張」!
而且,「」這個字,可以被抽象地觀想成「低下一顆X字形的星星」舉起「一把『帶有明顯匙齒的鑰匙』」,在此附上圖案以供作聯想!
由此可以證明,所謂「落到地上的一顆星」、「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憑着鑰匙他能打開人們的「正門──玄關=無底坑」)正是指「天道道統東方後第十八代祖──弓長祖」,一點都沒有差錯!弓長」二字正是這千古字謎的謎底。
張天然祖師(弓長祖),諱奎生(奎生二字的名諱意義上﹐意味着奎星下生奎星(「二十八宿之一」)﹐是北斗七星勺部的四顆星(或第一顆)﹐演化成天上文官之首,為主宰文運與文章興衰之神﹐想必弓長祖的父母為他取這個名字有着期盼他將來能有奎星般的才智或才能),字光壁,道號天然,生1887年,乃濟公活佛化身,山東濟寧人氏,生於清光緒十五年(己丑)七月十九日(西元一八八九年)。誕生時北京天壇失火,黃河以北紅遍半邊天,同時黃河河水清澈見底。民國四年(1913年)求道。民國九年承命助路祖闡揚一貫真傳,復於民國十九(1918年)年在八卦爐中皇母勅令弓長、子系同領天命,為第十八代祖,又稱白陽二祖,佛堂稱「崇華堂」,執掌道盤,改為三曹大開普渡,繼續辦理末後一着,飛鸞宣化,神人共闡,拯救億萬性靈返回理域,其天命將延續萬八年,為傳道之明師。師尊於民國三十六年丁亥八月十五日圓寂於四川成都,安葬於杭州西湖南屏山麓靈園,享年五十九歲。
「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無底坑」狹義而言其實就是指人的「心靈的正門」(廣義而言就是指「人人内心的無間地獄」),張天然祖師自從1913年求道、1918年領命當點傳師傳道以來,他就好比是「手握着一把能打開『無底坑』的鑰匙」一樣。可是卻在張天然祖師(奎星轉世)腳踏佛門求道的前三年(1910),這個天地之間發生了一些歷史性的大事,所謂「天顯象,人作用」,地球上就發生了一次「奎星的『分身(哈雷彗星)』先一步下凡、並且以無形的鑰匙(當時不全面的天文知、以及世人的)打開人們心靈深處的惶恐之門」的鬧劇。事情是這樣的……

在哈雷彗星上次回歸的1910年,盡管當時已經是工業化的文明社會,卻發生了因不夠了解哈雷彗星的本質而產生了一場「杞人憂天」的世界恐慌。

哈雷彗星1910年之回歸

直至1910年回歸時,盡管已是工業化的社會,仍對哈雷彗星充满恐懼。當時經過天文學家推算出來的結果顯示:掠過近日點之後的哈雷彗星彗尾將掃過地球,有報紙故意夸大其恐怖性,當時有些偏僻村落的人感到異常恐慌,有報道在中歐和東歐甚至有人因此自殺。
這次回歸開始,哈雷彗星有了照片和光譜記錄;是次回歸最早在1909911日被發現,當時彗星光度16等;19105月中旬直至月底的彗核亮度達到23等,517日彗尾長達100度,往後更發展至140度之長。天文學家已預計520日地球經過哈雷彗星的彗尾(兩者相距只有0.15 AUAU」既是「天文單位」〕),這樣引起包括氣象學研究人員對環境的監測。這段時間拍下的彗頭照片顯示彗頭復雜動蕩的結構,並且有暈狀和鳥冠狀的光芒,524日彗核中心分為兩個,各被抛物線狀物包圍;當年8月時為9等星,翌年1月時變為1314等,那次回歸最後觀測記錄是1911616日。
就在在哈雷彗星上次回歸的1910年,許多地方(世界各地)的人因為聽信新聞報章夸大其詞的報道,誤以為「當哈雷彗星掃過地球時就是『世界末日』的降臨了」,曾舉行了世界末日集會,人們懷着不可遏止的恐怖,等待地球和哈雷彗星相遭遇。
直到519日地球安然無恙地穿過彗尾,這種「杞人之憂」才告結束。
原來彗星的尾巴是比實驗室內制造的真空更為空虛的稀薄氣體,科學家從此把彗星比做「空口袋」,「看得見的烏有」。
所以「無底坑中冒出來的煙霧」(煙霧能模糊人的視覺和判斷力)代表「人們心靈深處對一知半解之事物的『霧區』」,在此正是指「因『哈雷彗星』所帶來的末日恐慌」而內心「惶恐不安」──請注意「惶恐」的「惶」字與「蝗蟲」的「蝗」是同音的。因為這些「蟲」(恐心態)是環繞在「對哈雷彗星的誤解」而產生的
「蝗蟲」的「造型」──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金冠是Golden crown,因為彗星被人們以哈雷的名字「冠名」,五行的「金」屬「西方」,而「哈雷」是英國人,因此「以西方洋人的名字名」──這就是「金冠」的意思)。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哈雷本來是十七世紀的一位英國天文學家,所以是以「男人的臉」來代表。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這就是「彗頭復雜動蕩的結構,並且有暈狀和鳥冠狀的光芒」,一般稱為「」(所以說「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就是指「彗星頭部是遍滿裂痕的,裂痕象「獅子裂開嘴巴一樣」,那是由於長年累月在運行的軌道上時、一來一回地來接近太陽又遠離太陽,形成氣溫壓縮而導致的裂縫」,所以假如靠近彗星頭做「大特寫」,會拍攝出「多處有裂縫的丑陋面貌」,這也就是為甚麼希臘神話中以「面相丑陋的蛇發魔女Gorgon」來比喻「古時候出現的一顆彗星」(記錄在英雄婆修斯Perseus的神話傳說中)。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這便是對「哈雷彗星穿梭太空時的比喻和形容」。先來了解一下「彗星」的本質,它們本來是太陽系一開始被形成時就誕生了,主要是由冰构成的——水(H2O)冰,还有少量的甲烷(CH4)冰和一些氨(NH3)冰(也就是「固態氣體」所形成的),彗星有自己的固定軌道,循着長長的橢圓形軌道繞着太陽運行,有些較小的彗星,每隔3年或6.5年就接近太陽一次;有些巨型的彗星甚至需要數十萬年才「回歸太陽系」一次,當越過「近日點」(最靠近太陽的地點)之後,又往遠離太陽的方向到達「遠日點」(「近日點」的另一個極端)。彗星每接近太陽一次,身上的冷卻固態氣體就會熔化與蒸發一次,離開「近日點」後,蒸發現象才減弱,一直到達「遠日點」又恢復「冷卻固態氣體」的原貌,但是已經是「損之又損」了,數千萬年之後,這些「彗星」大有可能逐個消失在太空中。太陽系中的這些彗星大多數是以很快、很快的速度飛行,而且當靠近太陽時,彗星會被「太陽風」吹成「托着長尾巴」的形態,甚至強烈的太陽風有時「吹」的彗星頭的碎片「剝落」(「胸前有甲、好像鐵甲」就是指「滿是裂痕的固態氣體彗星頭,隨時會有碎片剝落」),而這些「剝落的固態氣體碎片」有時會落到地球上、有時會落到太陽或其他行星上。彗星穿越宇宙空間時,會發生一些「固態氣體蒸發」的化學作用,會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聲響,因此外太空不是一般人所想象那樣清靜的,總會發出一些人的耳朵探測不出的聲響──這就是所謂的「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了。
可是,在那個「哈雷彗星慧尾掃地球」的時代,孔孟大道或「天道」已經暗地在中國大陸盛傳,而只有那些求道、得道的人內心深處不會被這一場「杞人憂天」事故所困擾或動搖,所以說「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也就是說「額上沒有 神印記的人」(沒有求道得道的人心性没有修煉而難以心安)就會深深地恐懼「慧尾掃地球而引發世界末日」,中了「謠言的毒素」,好比心靈被「毒蠍子」蟄傷一樣,痛不欲生(但是過了520日,世界末日的謠言不攻自破,所以說「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正是指520日這個日期,一切都逃不過約翰如菩般的、穿越空的法眼)!!!
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那些愚昧的人「等待死神的降臨」,但是世界末日卻沒有發生。據說在1910年,有些人誤聽謠言而相信當哈雷彗星慧尾掃地球的那一刻,地球上的空氣會消失五分鐘,結果許多人每天練習把頭浸入水中,五分鐘不呼吸,能夠煉得五分鐘內不呼吸的話,就有希望能躲過劫難。也有人拼命收集腳踏車輪胎、各式各樣的輪胎以儲存氧氣,準備當空氣消失時可以使用。現在,觀想那些愚昧之人的過度反應,可真是無奇不有,當然,後來大家也知道其實是虛驚一場……彗星尾巴的稀薄氣體其實比實驗室內制造的真空(vacuum)更為空虛,根本即使掃向地球的大氣層,也不會對地球造成任何正面的傷害或威脅。這樣一來,我們就不難理解為甚麼這些「蝗蟲」被吩咐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原因就在這兒。  
那麼「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利尼話、名叫亞玻倫」是甚麼意思呢?「亞巴頓」或「亞玻倫」是古語「太陽之神」的意思,因為彗星都是環繞着太陽以「長橢圓形」的軌道運行,好比是「太陽的人」那樣,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向太陽神「報到」,所以說「是受太陽所支配的」,而「太陽」就是「所有彗星的『王』了」!!!對應在張天然祖師(弓長祖)身上若剖析他的名奎生字正是上,既是本王,指向「太陽(恰好,道中以)。其弓長祖在世未曾自而是後來1947年中秋殯天後、遺體被送回家鄉安葬時,多位村民都同時夢見活佛、並傳出活佛來了傳言,又加上四處佛堂都有揮鸞顯化以揭示弓長祖的前身,道中才自半世紀前來一直確信不疑,本無刻意造神』」之嫌——因為若是真修者都是清靜無為的,不着名相
因此,早在張天然祖師應着天數在1913年求道以及1918年領命辦道之前,天下間就必須先(在1910年)發生這一次的「哈雷彗星慧尾掃地球的末日大惶恐事故」,好比「天顯象、人作用」一樣,因為「奎星」有時也被視為「災星(在文運與文章興衰方面,降福或降災皆由他)」,所以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正是以上所解釋的,正是指「要給世人『五餅二魚之靈糧』(52)的天下大明師──弓長祖濟公活佛」!大家如果讀到這裏,也許可聯想到「哈雷彗星」好比是濟公老師手拿的「掃把」了,有時濟公活佛會被拍攝到以「手拿掃把」的形象顯化在「香火」中。有一本介紹仙佛顯化的道書記載着,濟公活佛在治愈廖點傳師的糖尿病之若干年佛堂香火顯化中也顯現「濟公的掃帚」,另一方面也似乎在啟示世人需以本性的掃帚凈化業力。


 
2003年第二次海灣戰爭──啟示錄第9章第1321
9:13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 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9:14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9: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9:16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9: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9:18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9:19
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裏、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用以害人。
9: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9:21
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先從「第六位天使開始吹號」那裏開始逐步加以分析……
約翰在啟示錄的第九章寫道:「第六位天使開始吹號,上帝前的金壇四角傳出聲音命令吹號的天使:『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放了。』這四使者早已立愿要殺掉三分之一的人眾。此時被釋放,便立即從愿。只見他們兵馬眾多,騎兵胸前佩甲如火,相伴着紫瑪瑙和硫磺,象在熊熊燃烧;馬匹個個雄壯無比,頭如獅子,尾如蛇帶有蛇的頭,馬口中不斷噴出火與煙,還帶着一股股的硫磺,於是三分之一的人眾死在他們的脚下。剩下的三分之二,見狀卻仍不思悔改,仍舊拜鬼魔、拜偶像,且繼續行兇殺、邪術、奸淫、偷竊之事。災禍過去。 

先說說「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代表甚麼。River Euphrates處在中東的正中,長度大約有2781公里2,781 kilometers),從敘利亞Syria的東南部延伸貫穿伊拉克Iraq的國土。

以陰陽五行的數理來分析,所謂「中央戊己土」屬「信」(「守時」既是「守信」),所以這四位地理位置處在「中央」的使者是代表「年、月、日、時」,也就是「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到來的時刻,「業」的種子就成熟了,「業果成熟」就等於「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被釋放了」,由於那個地方在數千年以前曾經種下「殺生害命的惡因」,但是卻因為時機還沒有成熟,業報暫時被「凍結」了(好比「年、月、日、時」四位使者被「捆綁」在哪兒一樣)。結果在2003320日那一天──伊拉克當地時間2003320日凌晨534分(北京時間20日上午1034分),雷鳴般的爆炸声震醒了仍在熟睡中的巴格達市民, 巴格達漸趨明亮的藍色天際間,先是出現防空炮火的曳光彈,再就是炮彈爆炸造成的亮點。美國方面隨即證實,解除薩達姆政權武裝的伊拉克戰爭已經開始!


伊拉克王朝自1921年至1958年曾受三代君王,而君王的英文名詞既是Monarch。有趣的是伊拉克的命運似乎MONARCH的拉丁字母脱離不了關系。爆發第二次海灣戰爭的日期是——20March,2003AD。剖析20March——阿拉伯20化成英文字母既是NO,和M合,既是NOM,可倒排列成MON (月亮的意思) ARCH。因此MON-ARCH可以解剖成-新月。而2003時鐘90度,可垂直排列合成MOON的英文字母——意思是月亮。恰好伊拉克國土正坐落在彷如新月的土地之上,地理學者稱之為「新月沃土(Fertile Crescent)。由此可以理解,被捆綁在伯拉大河「年、月、日、」是一個宿命般的
伊拉克戰爭(英語:Iraq War),又稱美伊戰爭第二次海灣戰爭(英語:Second Gulf War)是2003320日,以美國和英國為主的聯合部隊在未經聯合國授權下正式宣布對伊拉克開戰。澳大利亞和波蘭的軍隊也參與了此次聯合軍事行動。軍事行動是在美國總統喬治W布什對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侯賽因所發出的要求他和他的儿子在48小時內离開伊拉克的最後通牒到期後開始的。
聯合部隊是由12萬人的美軍部隊、45千人的英軍部隊、2千多人的澳大利亞軍隊和200人的波蘭軍隊所組成的,除此之外還有大約5萬人的伊拉克反叛軍。他們是通過駐扎在科威特的美軍基地正式對伊發動軍事打擊的。
美國第三步兵師從科威特西北方向的沙漠向巴格達挺進,伴隨他們作戰的還有美國第101空中突擊師和第82空降師的若干部隊。在另一個方向,伊拉克東南部方向,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遠征部隊和英國遠征軍(包含第四和第七裝甲旅組成的第一裝甲師以及若干海軍陸戰隊)則發動了鉗形攻勢以打開伊拉克的海運通道。在戰爭進行了兩周后,美軍又在伊拉克北部山區投入了173空降旅以及特种部隊,并和該地的庫爾德反叛軍結成同盟,美國預期中的準備在北方投入的4步兵師則由於土耳其議會的反對而未能在該地參加戰鬥。
經過兩個星期的激戰,英軍首先控制了伊拉克南部的石油重鎮、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斯拉(بصرة , Basra)在伊拉克全境都出現了斷水和停電等人道主義危机。國際多個人道組織向伊拉克運輸救援物資。這些援助物資大多都從聯軍所控制的烏姆蓋茨爾港(أم قصر, Umm Qasr) 進入伊拉克,還有部分則從科威特進入伊拉克。
戰爭爆發大約三個星期之後,美軍順利進入巴格達市區,途中並沒有遇到任何頑強抵抗。伊拉克官員則突然消失,去向不明,大批伊拉克軍隊向美軍投降。之後巴格達和巴斯拉等伊拉克城市紛紛陷入無政府狀態,巴格達市內發生頻繁的搶掠事件,巴格達博物館遭到洗劫,上万件珍貴文物失蹤。有伊拉克民眾批評美軍,並沒有努力維持巴格達的市內安全
 啟示錄中提到:「只見他們兵馬眾多,騎兵胸前佩甲如火,相伴着紫瑪瑙(紫瑪瑙又稱「藍寶石」)和硫磺,象在熊熊燃烧;」來侵略伊拉克領土的是美軍──美軍;來勢洶洶、「兵馬眾多」,「佩甲如火」──火是「紅色」的,既是「美國國旗的七條橫線」(紅色代表「博愛」),「相伴着紫瑪瑙」指的是「五十顆以深藍天空為背景的白色小星星」好比是「紫藍色的紫瑪瑙」(藍色代表「自由」)。「硫磺」是「黃色」的意思──黃色在基督教、天主教中也是具代表性的顏色,如教廷國旗中的黃色即是代表教宗(因此黃色代表「皇權」)。以象徴意義來分析,美軍是胸懷「博愛(紅如火)」、打着「自由(紫瑪瑙般的藍色)」的旗子、領着英美兩國的皇令或「皇硫磺般的黃色)」而向伊拉克大發攻勢的。
兵軍有『二萬萬』」──既是200 000 000,以數學而言正是「20 x 107」,以英語念出來也就是「Twenty times ten-to-the-seventh-power」(廿乘十的七次方)。假如引用各中的關鍵字眼「廿」、「十」、「七」和「方」拼合成一個字的話,可以拼成「勒」這個字。「勒」的左邊是「革」、右邊是「力」,是「廿、口、十、力」所合成。「口」字是「四方形」的,代表「乘」,而「力power」可以翻轉過來變成「七seven」,當中也符合了英文的「to-the-seventh-power」的含義。所以「二十(廿)乘『十的七次方』」,拼合起來就是「勒」這個字! 「勒」既是「改」的濃縮字,因此「兵軍有『二萬萬』」是指「前來侵略伊拉克領土的兵馬(戰鬥機)是秉持着『改量』、企圖要改革伊拉克的政權而來的」!約翰說:「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意思是指「他們的來意我是聽到了」,可以濃縮在一個「」字當中。因為天機不能泄漏,所以約翰引用了非常隱秘而不直接的暗喻來作預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人想解讀啟示錄密碼卻因為執着在「二萬萬」這個數目字,而去翻查全世界古往今戰事的話,那是不大可能尋獲甚麼線索加以解釋解密這是因為自古以來任何國家幾乎沒有動用過「二萬萬軍馬」來進行與中東有關的戰役,讀者很有可能因此而被「卡」在這個數目字中,而毫無頭緒(以佛家而言,這叫做讀經者的文字障)。
啟示錄預言道:「馬匹個個雄壯無比,頭如獅子,尾如蛇帶有蛇的頭,馬口中不斷噴出火與煙,還帶着一股股的硫磺,於是三分之一的人眾死在他們的脚下。」美軍個個雄壯無比。「頭如獅子」指的是「在2003320日,伊拉克當地時間534分,雷鳴般的爆炸声震醒了仍在熟睡中的巴格達市民」,雷鳴聲的「爆炸巨響」就是「獅子頭」,令人聯想到「獅子吼」!「尾如蛇帶有蛇的頭,馬口中不斷噴出火與煙,還帶着一股股的硫磺」既是指「從戰機(馬的口中以及馬的尾巴)噴射出或掃下曳光彈」,曳光彈托着長長的尾巴,尾巴又有蛇頭,那不正是「曳光彈」的殺傷力嗎?「三分之一」的人將遇害,這「三分之一」並不是指「伊拉克的三分之一人口」,而是「以『海、陸、空』三方面而言」,意思是「伊拉克領土陸地上的人有難了」,凡是在「居住在伊拉克領土的人都有大有可能死在戰爭中(人數方面並不明確)」!

其實從二十世紀到二十一世紀之間,有些歷史性的大劫數都有各別的名稱。比如「地球暖化現象」也可稱為「爐移劫」、2003年的「波斯灣第二次美伊戰爭」稱為「虛觸劫」。其中「虛觸劫」這三個字,如果以象形文字來剖析的話,也完完全全符合了「啟示錄的描述」──「虛」字「虎」字的「頭」(),老虎和獅子是同科,所以啟示錄所提到的「獅子頭」也符合了「虛」字;而且「」字也是「蛇」的右邊(尾巴)部分(「」字頭上多了一橫)。所以假如借用「抽象」的文字密碼來分析的話,「虛」字的「」包含了「老虎頭」和「蛇尾巴」,而底下的「」字是代表「伊拉克的共業」已經成熟,在這種「共業成熟」的機緣之下,劫難(2003年的第二次美伊戰爭)又發生了。那麼,為甚麼叫做「虛觸劫」呢?這是因為「美國相信是伊拉克總統薩達姆聘用了全球性恐怖組織的頭目『奧薩瑪』在2001911日對美國紐約雙峰塔作出恐怖攻擊事件,而假借『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以對他們采取攻略的(目的在於報仇)」,也就是借用「假罪名」而「發戰役」──所以叫做「虛觸劫」!不過,從因果的角度看來,這也是「伊拉克的業報成熟了」……,搞不好這其實已經是數千年前「東正教和中東回教之間的因果」呢!另一方面,我們來分析「」這個字,「角四合並而成,也就是「在號被吹響時()」「『凍結』在伯拉大河的使者被釋放了(使者就是「官」──「虫」字上面加一横、上下出头,再把它翻轉過來)這個字放置在()偏斜的括號)內就形成了,「蜀」的下半部)
伊拉克戰爭是2003320日爆發的。首都巴格達遭到美軍巡航導彈的攻擊,目標是針對該國領導人薩達姆.侯赛因和他的兒子。
《啟示錄的真理()口訣無字真經的印證

《啟示錄的真理()天道普渡及真儒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