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3000年優曇花卷在胡志明市郵政局盛開

其他參考資訊

輪廻篇
因果輪廻的旁證(另加婆媳不和的考古實例)

前世今生的鐵證()——五官留型善心存(靈性胎記研究)


啟信
鳳飛飛結緣訓文(中英對照)
余金裕求道記(中英越對照)1985年臨危不死


3000年優在胡志明市郵政局盛開

13/3(星期四),很多胡志明市郵局工作人員發現了一種奇怪的白色蜘蛛絲狀的 纖維物,直立長度約1cm,而認為那是3000年才開花一次的優曇花。



這種花就生長在胡志明市郵政局的樓梯附近。


胡志明市郵政局的工作人員,農王蘭女士,今天(13/3/2014)早上在大約930分,王蘭正和經理在談話時,就無意中看到了許多白色的斑點如雨後春筍般地長在通往業務所的樓梯欄杆上。那植物超過1cm高,成長方向朝向地上及呈綻放狀。與曾經在報刊及電視上所見過的的圖像相同。王蘭說,這是優曇花。與此同時,她也嘗試著找到了優曇花的谷歌圖片作對比,也就像現在所見證到的一樣。
曇花近照

到這種花感到十分驚,王蘭和郵政員工都很好奇,看了一整天(13/3)的花,期待能看到的人遇上好運。
據了解,根據佛經,也被稱為婆羅、波羅.... 此名稱是中國的音譯 -在梵文巴利文是udumbara 它的意思是天上取下而
在民間傳說中,罕見的婆羅,代表著不尋常的、罕見的吉祥。
(自越南資訊網絡 ---為着新春後的第一個祝福而祈愿,儘管近來許多不幸的社會新聞掀起了不少紛擾)